close

除了海賊王,第二個讓我流淚的竟然是一部布太起眼的動畫

「調酒師 Bartender]

和海賊王那種激昂的感覺不一樣,她很輕、很淡、很沉悶

可是我卻流淚了...

劇情很寫實,我卻深深的共鳴到每個情緒

他只是個不起眼的動畫人物,沒有太多的音樂,沒有太多的悲傷在臉上

卻一絲絲...一絲絲的感傷...

就像現代人,總是把自己武裝的很堅強,很快樂,很陽光

在瞳孔中,卻是不為人知的滄桑

 

從這部動畫當中,我不僅了解調酒師的職務,更感受到作為一個調酒師的使命

我常說,做任何事都要有靈魂

而調酒師,正是那個需要注入大量魂的職位

我沒有什麼很動人滄桑的故事,但是我卻能在最細微的地方,體會那撼動人心的精隨...

我並沒有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動畫,看了也許會失望,因為它不像一般動畫有很多的劇情

但如果你想成為調酒師,我想你可以抱著一種學習的心態去看這它

畢竟它裡面也提到很多調酒的知識、典故、酒譜...

 

一部動畫,觸動我的心弦

這一天我要記錄下來,永遠記得此時的感動,繼續往調酒之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