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園的實習結束,也做了完整的交接,一直覺得自己教得很仔細,實際上也是如此,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出現問題呢?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做事的個性和態度以及方式不同。

經過這些事,真的讓我覺得每個人都好不一樣,誰對誰錯其實沒有絕對,只是共同經營一家店每個人都希望照自己的方法經營,只是這一

次有很不一樣的經驗,其中一個就是跟我交接的同學傳授面對問題的處理與態度。平常嘻嘻哈哈的我,提起勇氣告訴她們這些道理,我

想其中的原因也是因為她們比較懂也比較能聽得進去吧!如果是面對其他人我還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勇氣說出這麼深入的事情。

不過說出來還真是讓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給放下了,我想我這個人就是不想管的事有很多,想管的事也很多,只是不一定會講出來

覺得懂得人不多,所以自然不會講, 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我自己也在學習,不過也很想教導別人我已經學會的,已經決定差不多到大

學時開一個新的網誌,並不是單純記錄生活點滴而已,而是更多的體悟、經歷、夢想…聽起還很振奮是吧?

    成功的交接結束,我對自己這次的實習可以說是"甚滿意",把全部的體會打出來實在很耗時,我想這次的經驗就留在心底,當作能量

當然,我也不再參與融園的事了,雖然說是一個班級經營的飲料店,可是我沒有那個修養去參予這種人多嘴雜的圈子,等級還不夠高,

這樣的我,如果參與這樣的事件中,我想只會讓自己心煩,所以寧可遠離。

 

    我想,人都會有自己的位子,在這個時候,那不是我的位子,我不爭,也不介入,說到這裡又可以延伸出很多事情,但是時間有限,

就說到這裡吧!總之又是一個成長,給自己一個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