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星期沒有打網誌,最近的生活趨於穩定,學校飲料店的實習也結束了

段考倒是因為實習而慘不忍睹,不過還真的不後悔,畢竟在實習當中所做的比知識還要重要很多

我想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如何選擇,如何調適,如何放下

這就是人生

很多的心情和體悟,很想發表出來,卻不適合在舊的網誌發表

不可否認,舊的網誌打下了一片江山,一片人氣,想打文章,在舊的網誌發表是最容易火紅的管道

可是,認識的人其實太多,而有時候人面前的我卻不是真正的我,我的文章,我的看法存在舊的網誌只會顯得不搭嘎

呵...不過都無所謂了吧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打文章,我還萬是把我的感觸發表出來

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但是打網誌,是我能量的顯現,是我成長的足跡

 

現在的我,還是處於停擺的狀態

看到一些同學為了比賽而努力,好羨慕

我也想要為一些事情努力,只是我想我的眼光還是很短淺

我沒有辦法為了長久的目標持續不懈的奮鬥

比較適合我的方式是好幾個短目標的實現而達到大目標的看見

雖然現在還不太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但是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神都會帶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