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愛養魚的朋友可以整理一下魚缸,送給自己當作開學禮

 

才不會覺得新學期好像一如往常一樣

想想自己養魚也有半年了,雖然還沒養出一個規模

 

雖然基本配備都有,可是害蟲一來時往往措手不及..

 

窮學生嘛..實在沒什麼本錢去買藥買什麼什麼劑

 

所以每次魚一生病都常存活率都不高,自己有時也會很灰心

 

不過在陰錯陽差之下

 

我多了一個30公分的魚缸、過濾器、水草、兩隻黑殼蝦和一支活力旺盛的金魚

 

剛才把魚缸整個洗過,珊瑚砂什麼的也都重新擺過

 

現在已經安安穩穩的在我的房間裡靜置,晚上就會把蝦子還有金魚放進去了

 

過個幾天還會再去添幾支新的魚回來

 

不然我兩個30公分的魚缸目前只有3隻孔雀魚一隻還帶病隔離中

 

實在是少得可憐...

 

 

 

很開心有新的魚缸陪我度過這個學期

 

算是一個好的開始,雖然外面下了雨天氣不太好

 

不過養魚是很治癒的請相信我

 

心情不好什麼的看一下魚缸就覺得好多了

 

比上網打電動聊即時還要治癒!

 

墨絲 

 

第一次養水草,其實很矛盾

 

水草很漂亮可是需要co2或肥料什麼的..

 

 

 

 

 

 

by BuGu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