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魚換魚缸囉 

 

介紹一下我的新夥伴,年齡不詳,是男是女也不知道

 

總之我覺得她(姑且是這個她)的故事很值得介紹

 

 

前幾個星期我們家把房間租給一位大哥哥,後來不告而別

 

家當和衣服都留著,還有一隻金魚

 

就很像古代以色列人的傳統

 

還沒生子丈夫就過世,丈夫的弟弟就要娶已故哥哥的太太為妻

 

然後我就很順理成章又自作多情的把她接進我的房間

 

經過那位大哥的一番飼養,我真的覺得金魚很耐命

 

那種髒亂不堪的環境下,還能生存得怡然自得,佩服佩服

 

 

 

就這樣我養了她一個星期,活動力依然旺盛

 

跟我那幾隻很容易生病的孔雀魚來說的確不需要我費心照顧

 

而且調皮可愛,很像一個頑皮的小孩

 

可惜的是目前只有一隻,很想買再賣一隻跟她作伴

 

只是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找不到是什麼品種,難不成是雜種?

 

看來又多一項需要思考的事情了

 

以後來會陸續增新小金魚的生活照,如果她能順利長大的話..

 

 

 

 

 

 

 

 

by BuGu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