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拍的,我已經很滿意了= = 

 

沒想到我的手機可以把游動中的小金拍得這麼清楚

 

雖然我失敗了好幾次,一直很難抓

 

不過我發現小金在吃飼料的時候會游得比較慢

 

所以就趁機把她拍下來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是什麼品種

 

 

不過也算了反正我是以孔雀魚為主

 

想問為什麼都沒有孔雀魚缸的照片,嗯,好問題

 

因為我的孔雀缸正面臨倒缸的危機

 

實在很不想拍照片,一大個魚缸剩下兩隻孔雀還有點帶病

 

為什麼會倒缸呢??

 

原因就是那體內蟲..

 

實在沒有錢去買藥水,而且藥還不一定有用

 

所以我的水質都用最天然原始的方式照顧

 

就是固定養水換水這樣而已,沒加什麼阿里阿雜的東西

 

但是遇到體內蟲這種不是因為水質引起的病例,我就束手無策了

 

要趁她吃東西的時候拍 

 

昨天上網爬了許多文

 

聽說小時候那種吃蟯虫的藥錠(美鞭達挫)有效,到西藥局就可以買到

 

重點是便宜,一顆好像不到十塊

 

問題是一罐就好幾百顆,我實在不需要這麼多顆啊

 

看來我還要再想想需不需要買

 

正面好蠢 

 

不過養魚養到現在說不挫折也很難

 

孔雀魚這種入門新手款我都還沒養到繁殖過,每次都差一點點

 

不是流產就是空包蛋,現在這一隻孕婦魚又得了體內蟲

 

我想要的是生生不息的孔雀缸阿~~

 

 

 

 

 

 

by BuGu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lt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